Rainy

我也只能在梦里拥抱你了。

置顶

新搞一个2021的置顶


 

下面正式自我介绍


⚠⚠雷梦女梦女请右转不送😓🔥

(除非已女游戏)
  

信白新文走这里☞小号 


这里Rainy(易小小),主混王者(退游),明日方舟,文豪,时光刀子人,咒回,黑塔,光遇


王者嗑的:信白(主嗑信白云亮),云亮,曜施,药鱼,邦良,瑜乔,策乔……想找人跟我一起嗑cp

曜吹,话痨小朋友重度脑残粉

因为喜欢历史上的李白所以很喜欢白哥(bu)


明日随缘,主42推


时光嗑白黑!!(不逆不拆💢)


光遇嗑菇卡,龙卡,白菇,正斜(其他想到再补)


咒回主要嗑五伏,五悠,宿伏。雷五夏,别给我推靴靴。
  

声控,写手,绘师,手残,同人ooc。更文随缘,看我心情,慎关。


因为考虑到各位妈咪看文的心情所以决定把这个号用来专门产太中的粮,新文和别的走我小号

点♡我♡看♡信♡白♡恋♡爱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