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我也只能在梦里拥抱你了。

随笔

▪随手梗

是一个坏脾气的老人和一个小男孩的故事。

在坐公交车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老大爷(?),长得其实还算挺好看的,长头发带了个墨镜还有一撮胡子嗯(。)但是那些上车的人没有一个坐到他旁边,就突然想起了这个梗hhh。。。

是个循环,文中有暗示自己找找看。。?

(虽然很不合理啦啦啦

好了不废话了

开更!

↓↓↓开始↓↓↓

他不记得自己在等些什么了,不过他还是保持着每天来这个长椅上坐坐的习惯。

不过最近总有个讨人厌的兔崽子来打扰他,他有点烦躁。

那孩子颤巍巍的看看他,又慌忙低下头,畏畏缩缩的问了一句“我……我可以坐在这里吗。”男孩的整个身体都在抖,连一句话都要说个好几遍,他才听清。

他不屑的瞟了男孩一眼,像一只高傲的天鹅一样扬起脖子,边挥着手中的拐杖,边生气的骂道,

“不行,快滚吧兔崽子。”

男孩显得很难过,眼里闪着泪光,咬着嘴唇,慌忙跑走了。但是第二天他仍会回来问一次同样的问题。

眼底是掩不住的希翼。

但是这样他仍然拒绝了。

他不愿意与把那个座位留给男孩,但是他也不清楚为什么。

不过男孩再来的时候就不显得那么紧张而且局促了,他试图和老人搭话,但是却被更狠的骂了呢。

但是第三天,他还是会来。

第四天,第五天……

似乎是被打击习惯了,男孩来的时候似乎并没有以前那么慌张了。

包括他走的时候也不会再逃跑了。

不过坏脾气的老人才不会让他坐在那里。

男孩也不生气,乖乖的站在一旁看着他笑。

他似乎想起了些什么东西,不过还是记不起来。

他想要去回忆,但是什么都记不起来。

不过太在男孩离开那一天记起了一切。

“小鬼,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坏脾气的老头嘀嘀咕咕的说着,尽管他还在生着男孩的气——不辞而别。

他每天都在这里等着男孩,一天,一月。

男孩还是没有回来。

他继续等着。

两个月过去了,他已经不记得男孩的样子了。

第三个月来了,是春天。

他笑了,却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要等待。

在第三个月的结尾,他看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看了看他,小心翼翼的问,

“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坏脾气的老人看着他,没有说话。

良久,他开口道,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评论

热度(1)